七块钱

正在学画画的434胖女孩,18楼出不来了

荣耀学院欢脱向【4】


那啥,这篇OOC有点严重哈




荣耀学院学园祭马上就要开始了,作为会长且即将毕业的叶修不可谓不忙,不仅要对各项工作进行核对,审核各个节目是否过关,自己对每个表演者进行确定,还要准备自己的节目。

叶修觉得自己今年一定是犯了太岁,不然怎么会这么忙。

叶修此刻正站在一个月后将用来当做表演场所的大会堂,手里拿着再一次核对后的节目单和一系列问题,

看看手里厚厚的A4纸,又看了看下面闹哄哄的学生会新老成员,叶修有些想忍下稿子转身走人。

“咳咳”叶修示意台下的人听他安排,“距离校园祭还有一个月,基本上每个学院的节目,每个班级举行的活动也差不多就定下来了,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确定每个活动需要用要哪些东西,以及地点分配。”

“还有一件事要麻烦大家了,大家也知道我自己有两个节目,还要准备选举下一届的学生会主席等等,实在有些分身乏术。”说这话时叶修放松了自己倚在一旁的讲台上,脸上还带着一丝丝的感伤和怀念。“所以,接下来除了一些特殊状况,其他的所有事情我都会交由你们的喻文州副会长,本来今年刚加入的学生会新成员一般都是让你们跟随老成员,先学习一下,但今年事情比较多,有些同学能力也还不错,我就给你们也分配了工作。”

“邱非呢。”叶修翻了翻手里的单子突然抬头问道。

“前辈,我在这。”邱非正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切莫,突然听到了叶修在找他,心中突然有些胆怯。

叶修看着邱非不复以往的自信,难免有些担心,叶修有些无奈:“邱非,你上来把新生那些人需要做哪些事公布一下。”

“是。”邱非一步步的走向叶修,这是以往做过无数次的事情,可是今天他却觉得他的脚步尤其的沉。

“你看看他天天趾高气昂的样子,还以为自己真是什么玩意呢。”

“就是,要是没有叶修在他背后,谁理他啊。”

“也不知道他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被叶学长看中了。”

“废物!”

……

叶修对于他来说亦师亦友,是他的哥哥,更是他的信仰,是他路上的指明灯。

小时候叶修便喜欢带着他,教他他不知道的东西,一直到高中他都觉得叶修很厉害,对于自己能站在他的身边觉得很骄傲。

他以前不是没有听到这些话,可是进入荣耀学院后他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渺小,而叶修却早已成为天上的神。

然后他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

“韩文清,张新杰。”看着自己从小带到大的弟弟就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变得如此,叶修不是不失望,但更多的是愤怒。

“叶主席有个事?”张新杰有些疑惑叶修为何会突然变得严肃,甚至是生气,他看了看韩文清,发现他也是一脸的疑惑。


“也没什么,就是向你们纪律部要几个人。”

“何用?”韩文清也有些不高兴,毕竟没有人喜欢被人突如其来的刁难。


“也没什么用,就是需要他们帮我做一件事。还有啊老韩,你的纪律部最近有些松懈啊。”叶修点了几个人,突然笑着说:“不用紧张,也没什么大事,来,邱非我想你们应该都认识,我也不用隐瞒,他是我指定的下一任主席,但是应该有很多人不满,所以我需要你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跟在他的身旁看看他到底具不具备成为主席的能力。”


感受到身边人身体微微的颤抖,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有理会台下几个人涨红的脸,以及几个好友一脸的稀奇。

“对了,防止以后某些人那一些事情做文章,我就都说了吧。邱非是我带着长大的,他有哪些本事我很清楚。”


“其实我跟护短,而邱非又是一个很努力很有天赋的孩子,但是,


在这个学院里,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低层最渺小的东西。


而你一旦有了目标,那就向你所认定的目标努力前进,而不是顾前瞻后

更不是将你所取得成绩当作是炫耀。”


“我记得我很久之前就说过,不论你在做什么,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你就要把它当做是一种荣耀而不是炫耀。”


邱非此刻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他的兄长,尊师亲自承认了他的实力,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呢。


坐在台下的乔一帆看着叶修为了邱非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如此直白的发怒,突然有些羡慕,自从和英杰到了设计部,他就完全变成了一个只能服务他人的后勤……


名单已经宣布完成了,如他预期的那般,并没有他,再也无法无视周围人的鄙视,他觉得很累,他想退出了……

“对了,大眼啊,把你们部门的乔一帆也给我吧。”








   TBC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