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钱

正在学画画的434胖女孩,18楼出不来了

吵架之后(下)

坐在会议室里,喻文州还是有点回不神来,早上他起床时叶修已经起来了,而且做好了早饭,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他昨晚发生的事情是真实的,但是他任然有些不敢相信。

想想突然觉得可笑,虽然有些不可置信,但就是如此才显得这些天他所纠结的一些都是可笑的,

但可笑就可笑吧,因为叶修现在爱的是他,一些都无所谓了,就算不能在一起打一次比赛也无所谓了,毕竟叶修说的对,的确是累了。

打完这场世邀赛就退役吧,然后和叶修一起去旅行,好好的过一次二人世界,既然自己没有自信,那就把叶修牢牢抓住吧。

“队长,你说今年的领队是谁啊,之前说叶神没有接受邀请,而且昨晚之前也一直没有消息传出来,好像说今天这会是新领队昨天突然说要开的。”如今已经真正成为蓝雨王牌的卢瀚文有些好奇。

“我也不清楚,我也是昨天突然接到的消息。”喻文州也有些好奇,如今第六赛季之前的几乎已经全部退役了,还留在战场上的只有他和轮回的江波涛了。

“喻队竟然也没有得到消息,也不知道是谁竟然瞒的那麽紧。”说道江波涛,也便也到了。

“是啊。”喻文州点点头,突然有些感慨“之前的选手荣耀里也只有我们两个人还奋斗在第一线啊。”

“是啊,打完这一场我就退役了,队里的晚辈们也都能自己撑起一片天了,我想你也是吧。”江波涛也有些感慨。

“喻队和江队今年都要退役了吗。”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说话,一旁的现任微草队长高英杰惊呼道,顿时引起一室喧哗。

“是啊,该退了,明年就是你们的天地,我们这些老辈们也只带你们到这里了。”喻文州看着周围这些一个个已经成长起来的战队王牌们,突然对不能和叶修在一起打一场比赛的失落减轻了不少。

“嗯,谢谢各位前辈。”如今兴欣队长兼王牌之一的乔一帆很是郑重向喻文州鞠了一躬,会议室的气氛顿时有些压抑。

“要是真想感谢最后一年奋斗在第一战线的文州,以及江波涛,那就将今年的冠军奖杯拿回来当做是他们的退役礼物。”最会破坏气愤的我们的叶神就在此刻推门而入,然而当众人抬起头时,发现在叶修叶神身后还有一个个被称神封皇的退役选手们。

第一赛季就出道的霸图队长,带领战队战斗了十一年的拳皇韩文清
被称为奶爸的魔术师,为了战队可以牺牲自己最擅长的魔术师打法的杰西卡大大
荣耀第一奶的四代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
带领轮回多此夺冠,继叶修之后的荣耀第一人帅气的枪王周泽楷
凭借自己强大的战略意识,将雷霆这样一个小队伍带入了八强的四大战术大师的肖世鑫
还有双花——张佳乐,孙哲平,双鬼吴羽策,李轩,
荣耀第一女神苏沐橙,蓝雨的话痨剑圣黄少天,
还有我们的林敬言大大,方锐大大,楚云秀女王
以及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四大战术大师之首的永远的叶神叶修
不管是哪一个,都是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退役的大神,而如今他们却一起出现在了这里

“叶神,还有队长…”“队长,副队,还有各位前辈,你们…”“队长,前辈们好….”“队长!”见到自家的前(?)队长,一群人全都扑了上去。

喻文州和江波涛也有些惊讶,看着或一脸严肃,或一脸温柔笑意,或一脸得意,还有一个满脸嘲讽的各位同时期的伙伴们,

不由彼此相视一笑,真好呢,伙伴还在,他们不是独自战斗。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进行一对一指导,谁能出师谁就拥有正选选手的身份。”

“还有,不要以为我们这些退役的前辈就一定是因为手速下降,或是身体状况不好的哦。”

“荣耀可是我们的世界呢。”

透过人群,喻文州带着微笑看着那个满脸嘲讽的人,觉得心里被满满的幸福填满,叶修回过头看到的就是,透过玻璃进入室内的阳光照在那个满脸幸福的人身上,那么好看,好看到他的心里溢满了欢喜。



===========
在我心里,所有的人都没有退役一说,他们永远都的拳皇,枪王,魔术师,战术大师,黄金时代,双鬼,双花,各位大大,还有荣耀教科书永远的叶神。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