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钱

正在学画画的434胖女孩,18楼出不来了

【周叶】年少的轻狂(3)

我叫叶秋,是十七岁创办了嘉世战队,带领嘉世三连冠,并在其十八岁刚刚成年的那一天就被任命为少将的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我们家是军人世家,我的父亲如今是一名上将,母亲的母家也是军人世家,我的外公也同样是一名上将,听到这里你一定会认为,我的同胞哥哥成为最年轻的将军一定是走了后门。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十八岁便成为了少将,三年后又晋升中将,然后又在他创办嘉世得十年后成为了上将,二十七岁最高军衔,所有不知道实情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就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宁愿这一切都是一场梦,然而并不是,没有家里任何的帮助在十年里历经磨难的原因却都是因为他。

我的哥哥喜欢周泽楷,一个有天赋又努力,而且长的很帅的男孩子,可是我并不喜欢他,甚至有些讨厌他。

自从哥哥和周泽楷成为情侣后,我和哥哥有时一个星期都无法好好的坐在一起聊聊天,哥哥的所有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了,可是看着哥哥每天回来时脸上轻松快乐的笑容,我又没有办法去做阻挡的事情。

可是,突然有一天他们的事情被父亲知道了,我看着哥哥每天都在劝说爸爸同意他和周泽楷的事情,宁可答应爸爸说的一切不合理的要求。

刚开始时,我觉得很高兴,因为周泽楷配不上我的哥哥,尽管他有天赋,但是他却没有与我的哥哥相比肩的实力。

可是后来我却有些沉默了,我看得出来哥哥很爱很爱他,哥哥根本无法放弃周泽楷,所以我打算帮帮哥哥,帮他追求幸福。

然而,老天爷和我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在我同意了哥哥和周泽楷的恋情后,周泽楷找到我说他要放弃他和哥哥的爱情,然后让我配合一场戏。

和周泽楷分开回到家,我把自己关在房里,努力控制他那不知道是因为兴奋还是气愤而剧烈跳动得心脏,

忘了说,我自从出生就被诊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所以从小到大,叶修就一直让着我,只要是我要的,叶修都会给我。

所以,我和周泽楷说让他的哥哥看到他们两个亲密的画面,可是周泽楷看向我的眼神就如同陌生人一样,然后,我们找了催眠师。

之后的一切都很顺利,叶修看到了周泽楷亲吻我的画面,他们分手了。

叶修也如同我料想中的那样没有怪我。

我不是没有想过,可是就算被千夫所指,我也不怕。

像周泽楷那样随意就放弃了爱情的人最配不上叶修哥了。

我没有预料到的则是,叶修会离家出走,一走便是十年。

十年,不知死活,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不知道他一个人在外流浪可有恨过我这个弟弟。

十年里有发生过很多很多的事,比如当年和叶修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全部从了军,并将各自的战队带领的很好,其实力在国内都是赫赫有名。

也比如周泽楷成为了继君莫笑后的第一人,在十九岁的时候加入轮回战队,并成为队长,以后带领轮回一步一步走向了强者之路。


而君莫笑却是个异军,在不知道他是叶修时,我也会留意他的一些信息,会把他和叶修进行比较,甚至有时想要见他一面。

在知道他是叶修后,我却不想去见他了,我怕他说他恨我,可是我还是在留意着他的一切消息。

知道了周泽楷像他道个歉,知道了他虽然没有立即和周泽楷复合,却允许他黏在他的身边。

知道了他们在一年后正式在一起了,两年后他们在彼此分离的那一天去领了证。

叶修回来的那一天是带领中国战队取得胜利从巴黎回来的那一天,尽管我不记得那天发生的所有的事情,但我始终记得记忆里,

叶修那个一如十一年前走的时候对我那个微柔的微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