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钱

正在学画画的434胖女孩,18楼出不来了

【周叶】年少的轻狂(1)

军队CP文:将军叶X将军周

会有和原文不一样的地方,比如沐秋大大没有死,嘉世没有散,叶神任是嘉世的一把手,

故事以双视角、也有可能是三视角展现,
这篇的视角是以叶神为主视角,小周很少出现,
下一篇会以小周为主视角,

还有,小周不是个渣,
小周不是个渣,
小周不是个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及不知道会写几篇






叶修是属于周泽楷的

在年少轻狂的年纪里,这是大家心里最坚定的一件事,然而,轻狂的年少里总会抛弃了一些约定,哪怕,所有人始终不愿相信……

 
                                                              ――  题记

窗外的雷声渐渐小了下来,乌云已经散去,天逐渐放晴了。雨水却积在了路面坑坑洼洼的地方,积起了一个个小水凼,倒映出天空中洁白的云和白云背后的蓝天。

走在街上的人们都小心翼翼的,怕溅起的水花会打湿裤脚,更怕踏碎了水凼里的景致。

叶修亦是如此

不知为何,以前他总是很讨厌下雨天,只要外面在下雨,他总是不出门,虽然平时他也不怎么出门。

叶修打着伞为自己遮挡着还有些淅淅沥沥的小雨,漫步在小区里的花园,看着雨后格外鲜艳的花朵,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慢慢的放空了思绪,不知不觉就走了很远,待回过神时已经出了小区,到了离小区不远的一处江边,

雨已经不下了,叶修便收起了伞。

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不远处嬉闹的两个少年,带着那个年纪特有的青春活力,还有脸上不知世事无常的幸福,仿佛对方就是自己得全世界。

叶修有些感慨,相比于十年前,现在的人们对待同性恋已经很宽容了,就连今年年初国内也已经通过了同性婚姻法,

同性恋者也终于不用再像之前那样躲躲藏藏,他们也可以恋爱,可以结婚,可以在阳光下拥抱接吻,大声地宣誓着他们的爱。

“真好啊。”叶修仰头感叹

却又忍不住想起了那个人。

那个伤了他无数遍,他确认待对方如初恋的人。

他有时都觉得自己很矫情,当初走的那么决绝,可是又总是忍不住想起他,在报纸或网络上看到他的名字,又或是那群人的名字,他总是下意识的停下来,想要知道他的近况。

叶修想起,当初在一起时,周围的朋友都在为他们掩饰,想起那个人说他这一辈子都认定了他,想起他吻他时害羞的脸庞,想起在一起的一些,

然而最后,想起的那个人说分手时不带一丝表情的脸

他知道他有苦衷,他相信他任然爱他,他觉得那个时候他们都忍受了来自家里的压力,他以为撑过那段时间就好了,

可是当他去找他时,他看到了什么,那个画面他一辈子都忘不了,

他心心念念的人,在画廊下亲吻了另一个少年

是的,是少年,不是一个可爱温柔的女孩,不是任何一个人,

他亲吻的是一个长的和他一模一样的少年

他亲吻的是他的双胞胎弟弟

他亲吻的是那个从一出生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少年――叶秋

不记得自己是如何走过去的,也不知道说了什么话,他
只记得当叶秋看到他时满脸的慌张,那个人温柔的将他的弟弟抱入怀中,却一脸冰冷地看着他。

他记得,他很冷静的说了一句话

“从小到大的情谊,相恋了整整三年,你觉得我会为了一个男人而去伤害我的弟弟吗。”

他记得,他说完这句话后,便是看向了自己的双胞胎弟弟,他不会去伤害他,就算他抢走了自己的爱人。

他只是一脸温和的摸了摸他的头发,道:“叶秋,你要知道只要是你想要的,哥哥什么都能给你,,包括我的这条命,但是,你要明确的告诉我,而不是到最后让我自己来发现你们双双背叛了我。”

他记得,叶秋很慌张的解释:“哥哥,你误会了,不是这样的,我们这只是……”

“不用了,无论是什么,无论出于什么理由,可是你们还是背叛了我。”

“小周,

如果不爱了,请你起码来告诉我一声,

而不是这样拿刀子来捅我的心窝。

叶秋,我亲爱的弟弟,周泽楷不是个良人。”

他记得当时转身离开时的决绝,记得一脸平静的回了家,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记得叶秋晚上回来时汽车发动机的声音,记得他站在门外的呼吸声,

记得他半夜离开家,

记得他独自一人前往荣耀军校,

记得他一手创办了嘉世,

记得他成为了最年轻的将军

……

他想起了很多很多,然后想起他今天好像要去开会……

然后便听到了:“叶修那个死小子跑哪里去了。”

“哎呀,哥哥,叶修哥肯定是去散心去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哥一到下雨天就多愁善感,哎!哥,你看,叶修哥在哪呢,叶修哥~”

多愁善感,他吗,仔细一想好像真的有一点。

“你们两个又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叶修有些无奈的看了不远处的两个好友,男的是他的副将苏沐秋,女的是他的妹妹苏沐橙,是他最近新建起的一个战队――兴欣战队的队长。

“哪有啊,叶修哥你肯定听错了。”

“我说叶修,你最近有点不太对啊,要是实在不想去那就别去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听到好友有些担心的话,叶修突然有些释然。

这一次,是嘉世、霸图、蓝雨、微草、雷霆、百花、虚空、烟雨,还有轮回,九大军队聚首,虽然不是第一次,

十年来,自从他在第三年就登上了将军的位置,这样的聚首不下于十次,但他每次都没有去,时间长了,也就形成了习俗,每一次开会,都看不到嘉世将军的真面孔。(而他的事情,苏沐秋二人在几年前就已经知道了)

而这次却是事关重大,这一次他被任命为国家领队,带领九大战队里的精英人员出国进行“友好”交流,所以这一次的会他必须到场,

而且早晚都要见面的,他也已经有十年没有见到那帮损友了,这样一想,也就没啥了。

“不了,这一次非比寻常,而且又能躲到哪里去了,十年也够了。”

“那就走吧。”


“哎,队长,你说这次那个嘉世的将军会不会来啊,他要是来了我一定要和他比一比,我一定和他PKPKPKPKPKPKPKPKPK,还有还有还有,你说他和周泽楷相比谁厉害了,这可是前后第一人呢。”黄少天提到周泽楷时竟带有一丝不屑。

“少天大大,你别说了行吗,脑袋都变疼了”张佳乐怕黄少天又吵起来,赶紧说道。

“张佳乐,你说什么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啦,少天。至于嘉世的那位君莫笑将军,我觉得应该会来,毕竟这一次非比寻常,王队觉得呢。”喻文州爆手速的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按照这一次的事件代号,上面一定会强制他来的。”王杰希伸手推了推眼镜,又道:“不过,总觉得今天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既然王队都这么说了,看来我们今天也能一睹最年轻的将军的风采了。”张新杰今天竟也难得的开了个玩笑。

“不过,我听说韩队好像有和君莫笑交过手。”喻文州突然问道。

“嗯,在嘉世成立的第四年。”韩文清也没有隐瞒。

“如何。”闻此,众人也收起了玩笑,韩文清的实力他们是知道的,他永不后退的进攻方式就连他们也不敢轻易接招。

“很强,绝不愧对于最年轻的将军这六个字。”韩文清的话让众人不由得一怔,连韩文清都认同了他的实力,看来,不是什么军x代了。

“呦,没想到韩队对我们家的将军这么认同啊,大家好啊,来的很早嘛。”苏沐秋一副欠揍样让众人都很手痒。

“苏沐秋,明明是你来晚了好吗,没看到都等你们呢吗。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了,还有还有还有,君莫笑那个家伙呢,都十年了还不肯露了脸吗吗吗吗吗!”

“喻文州满足不了你了?竟然想起来君莫笑那个家……唔~”

“黄少、还有大家,不好意思,因为找人所以耽误了些时间。”苏沐橙见苏沐秋又没个正经便扭了扭苏沐秋腰间的软肉,又看黄少天要开口就赶紧道。

“既然是美女说话,那就算了。”张佳乐笑道,而一边的楚云秀也笑着向好友招手示意,苏沐橙看到后,也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示意了前面的苏沐秋,表示很无奈,惹的众人一笑。

“哎,苏沐秋,你们战队的人呢。”肖时钦突然问道。

“哦哦,因为这次带来的都是一些新兵,所以就让他们在隔壁先学习一下规矩,沐澄你去叫他们过来吧。”收到苏沐秋的示意,沐澄赶紧去叫人。

见沐澄已经出去叫人了,苏沐秋便接着说:“好了,既然都到齐了,那就开始说正事吧,虽然这次是以我们嘉世为主战队,但是我们这边推选的队长是喻文州喻队,喻队说两句吧。”

“苏副将抬举了,这一次我也是捡了个篓子,大家都不愿意当这个队长,也只有我接下了,接下来几个月有不妥的地方,大家尽管来找我。”

“喻队谦虚了,不过呢,这一次呢,我们还有个领队。”

听到此话,孙翔、唐昊为主的几个年轻一代当即便不满的低骂道,另外的人虽然没有说话,但皱起的眉头还是表明了他们的不赞同。

轮回的江波涛看到苏沐秋似笑非笑的笑容,不由的说道:“是君莫笑将军。”

“什么!!?”

“九点水你说是谁??!”

而这时,门外传来一声嘲笑:“呵。”

听到这个感叹字,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两个半心脏组眼中划过一道精光,心中却又泛起一丝喜悦。

韩文清不知想到了什么,竟满脸认同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张佳乐几个人忍不住叫出了声

“是老叶”

“是叶修”

而一直在边上低着头没有参与过的周泽楷,却在那一瞬间直起了身,抬头死死地盯着大门。

“怎么,现在军校里已经不教尊师重道了吗”叶修满脸嘲讽的走了进去,暂时没有理会众人的眼光,同时拼命克制住想要去看周泽楷的眼神。

“只要是你的上司下的任何决定,就算你再不满,身为一个兵的你所要做的就是服从命令,何况,我觉得我来做这个领队并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不是吗。”

孙翔狠狠的瞪着不仅教训了他,最后还自恋了一把的叶修,要不是江波涛拉了他一把,他早就揍上去了。

“都别看着我了,有什么事待会再说,现在先来看看资料……”

再大致方案定下后,已经是晚上八点,这场会他们足足开了六个小时。

“好了,接下来的是各个国家各个战队的一些详细资料,有需要的自己拷去,我就先休息去了,有话明天再说。”叶修打着哈欠离开了会议室。

“周泽楷你……唔~队长,你又捂我干什么,你看看周泽楷那小子都追出去了,要是他再……老叶怎么办啊……”黄少天一想到那时候叶修没有精神的样子,想起十年前突然消失不知死活的叶修,心就止不住的疼。

“少天,他们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而且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你不是也知道当初小周那样做的理由了吗。”

“可是……”

“少天,没有好什么可是的,历经十年叶修还是回来了,那就说明他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不然,你觉得一个小小的国家领队就能让他回来吗。”

“好吧。”

苏沐橙看着经历过那件事的几个人,突然说:“周泽楷配不上他,我知道当年那件事周泽楷没有对不起叶修哥,但是,以爱为名去伤害所爱之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能原谅的事,因为那是一种枷锁。”

顿了顿,又道:“不过,谁知道我那个不省心的叶修哥怎么想呢。”

所以当第二天,大家看到周泽楷满脸笑容的黏在叶修身边,而叶修满脸无奈却又那周泽楷没有什么办法时都觉得这是一件预料之中的事情。

而在许多年后,周泽楷看着身边熟睡的叶修,任然很确幸那个时候他勇敢的追了出去,勇敢的说出了心里话,轻轻的把他抱入怀中,也嘴角带着微笑慢慢睡去。






  TBC.

================
写的有些长了,可能暂时会有看不懂的地方,
不过不要紧,等我把小周那篇更出来就好了,

最后希望大家食用开心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