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钱

正在学画画的434胖女孩,18楼出不来了

荣耀学院欢脱向(3)

感觉有点严重的OOC,
而且这次写的有点烂😔


自从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并公开后,各路网友表示家里在也不需要买狗粮,而与周叶两人日常相处的学院里的各路人马,一部分表示求善待单身狗,另一部分在知道两人的相处日常时表示自己可能找了个假男/女友。

不信?不信你看,比如:

今天,叶修难得上了个晚自习,还是同班同学强力要求他来的,原因是学园祭要到了,

一般来说学校里的活动叶修几乎是不参加的,因为他平时也比较忙,毕竟除了主任以上的教师,学院里他最大,

要问何许人也,学生会会长叶修是也,也正是因为这一点班里的同学也都是默认了他不来参加,

然而这一次,班里同学说什么也要让他参加一下,就算他只是到场上走一下也行,理由是这是他们集体参加的最后一次学校中正规的活动。

叶修没办法,只好安慰了委屈的小周前来讨论活动内容,

但是,天公不作美,临结束时突然下起了暴雨,

正当众人忧愁时,周泽楷踏着夜色缓缓而来,尽管看不清面容,但是那绝佳的身材,以及强大的气场让他犹如暗夜的帝王一般。

“呦,小周来接叶神啊!”

“嗯”

“怎莫还拿了个包啊。”

“外面凉,外套,前辈,生病。”

“呃,你是说,外面有点凉,你怕叶神着凉所以给他带了件外套?”

“嗯”

“哎呀,你看看,哥眼光多好,小周啊,你毕竟是公众人物,注意点形象啊。”

咦~你当我们没看到你嘴边开心的笑容吗

“喜欢前辈,不怕。”

“好好,我也喜欢你”

“嗯嗯≥≤”

“活动内容也讨论的差不多了,那我就先走了啊”

你是走了,你有想过被你们散了一把狗粮的我们吗。

你说,在场的有男/女友也不少,可也没看到有谁特意来接,更别说给你带件外套了,还有,你说还有谁能这么平淡的在众人面前互相表白的啊。

再比如:
叶修外出工作,前脚出了国,后脚就发了微博
叶修:“哎,又被派出来工作了,又有二十四小时没见到小周了,想你了@周泽楷。”

“叶神出国工作也不放过我们这群单身狗啊”

“坐等周泽楷”

“啊啊啊啊啊,没错,还有叶神我也想你了,什么时候放张自拍啊”

“同意楼上的,不过,我想要你和小周的合影”

“楼上+1”

而每回叶修发微博周泽楷是一定会来报道的,这不这就来了:

周泽楷:“前辈,我也想你了/委屈”

叶修:“小周乖啊,在等两天我就回去了”

周泽楷:“好久……/委屈,要抱抱亲亲举高高/羞涩”

叶修:“好的,抱抱,亲亲/爱心,举高高。”

周泽楷:“/害羞  /开心”

而围观了这一幕的网友表示:

“这不是我认识的周泽楷……一定是我出现幻觉了……”

“出现幻觉+1,又被强行撒了一把狗粮,我能说我已经吃撑了吗。”

“出现幻觉+2,吃撑了+1”

“出现幻觉+3,吃撑了+2"

“出现幻觉+4,吃撑了+3”

......

“出现幻觉+10086,吃撑了+10085”

“来人,把朕的的钛合金狗眼镜拿来,我要看直播吃狗粮。”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尤其是单身狗。”

咱就不说什么吃饭时,叶神一个眼神枪王大大就能夹到正确的菜,枪王大大走秀的每一场叶神都会到场啦,

叶神以枪王大大的外界称号――一枪穿云来命名他的最新作品,当被问起为什么以一枪穿云为名时,你猜叶神怎么说,

“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只是这是我的爱人给我带来的灵感,也是我为我爱人所设计的一个作品。”

只能说,有些人一旦开窍那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而我们只能祝你们百年好合,然后撒一辈子的狗粮。



TBC.
==============
今晚脑洞不够,
不过还是喜欢小周和叶神的日常,虽然我描述不出来。

不过,我比较喜欢手稿,那要比较有灵感,码字的话,我打字又慢,手速跟不上脑速,哎……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看的开心,虽然很短小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