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钱

正在学画画的434胖女孩,18楼出不来了

荣耀学院欢脱向(2)


叶神叶修之名响彻世界

而在荣耀学院里的同学们却并不是因为这件事疯狂的你上他的,

在学院里,叶修就是学霸得代名词,就是全能的象征,然而,他却没有一点骄纵的脾气,尽管他总是一脸嘲讽。

如果你去向他请教,他一定会一脸嘲讽的说:“这么简单的问题你竟然不知道?”

然而下一秒他就会把你拉到他的身边,耐心的给你进行指导,如果这时你仔细听,你一定能察觉出他语气之下的温柔。

荣耀十年,永不散场。

这是叶修的粉丝专门为他写的一句口号,意思为,只要有他在,不论多少个十年,她们永不散场。

周泽楷,粉丝称其为枪王,意为,当他走上T台时,每一个脚步声就像是在向她们开枪,每一枪都正中红心,而他就如同神袛一样,降临在她们的心上。

周泽楷是荣耀学院艺术系模特专业的一名模特,如今大三,却已经登上了世界超模第四十二的位子,在专业人士看来,其完美无缺的外貌再加上拥有无与伦比的气场,登上世界超模第一位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不过,在荣耀学院的很多人看来,他只是一个不善言辞而且很爱害羞的小弟弟。

据不久前和周泽楷传过绯闻的世界第一超模苏沐橙苏女神说:“听说最近有人传,说我和小周在谈恋爱,这一点我是要否认的,先不说小周名草有没有主,

单就我老说,我是不会喜欢小周这款的,闷就不说了,只要和他熟悉的人都知道,他只适合做弟弟,不适合做男朋友,当然,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你说呢。”

苏沐橙的话一时间让周泽楷迅速得了国民弟弟称号。

而我们的叶神和枪王的矛盾之源正是国民弟弟这一称号。

说起周泽楷单方面的首次冷战的原因,说起来很简单也很令人心疼。

叶修和周泽楷其实直到现在都不是真正名义上的交往,两人虽然很早就发现对对方有好感,但是一方觉得人家孩子太单纯,又不确定人家的性向,又害怕自己的行动会毁了人家的大好前程,

而另一方呢,则是因为对方身边总是有着各种各样优秀的人而感到退却,尤其是某女神她哥,刚刚毕业的世界著名医师,他觉得自己还不到能与对方比肩的时候。

所以两个人一直暧昧到现在,尽管在很多人眼里他们已经是情侣了。

事情真正的导火线就是,一个多月前,苏沐秋突然找叶修说谈点事情,就和他一个,指名要他不要带上周泽楷,当时两人都没有觉得有什么,所以叶修也就一个人去了。

可事情也就坏在这里了。

在聊天过程中,苏沐秋千方百计的套叶修的话,而且全程录音,最后竟然被他硬生生的剪成了这样一句话,而且发给了周泽楷,而叶修当时竟然也在旁边!!

苏:“你觉得周泽楷怎么样?”

叶:“小周?很好啊,又帅又有天赋,而且还很努力。”

苏:“你知道我说的是哪个方面,算了,我就直说了,你觉得周泽楷在作为男朋友方面怎么样。”

叶:“你问这个干什么,你不会看上我们家小周了吧,你可别去祸害人家啊。”

以上都还是真实的,然而下面就歪掉了!

苏:“去你的,周泽楷那个性子还真跟沐澄说的一样。”

叶:“国民弟弟?嗯,挺好。”

苏:“也就是说你没那个意思喽。”

叶:“怎么可能,我觉得国民弟弟这个称号真挺适合他的。”

在所有人看来这些都不算什么,然而,叶修最后一句话里的惊讶、嫌弃却让周泽楷心痛了,他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人,在两人暧昧那么久后,不仅说不喜欢他,竟然也嫌弃他的性格。

而叶修在听完的同时,只想说一句:MMB。

在看到周泽楷满眼的绝望时,叶修突然觉得苏沐秋就是来克他的,他一定是在对他小时候打不过他,又没他聪明来报复他的。

最后,尽管叶修强硬的和周泽楷解释了好久,但是,周泽楷任然觉得叶修有些不负责任,单方面的冷战了一个多月。

其实,周泽楷这样做也有些忐忑,他想看看叶修是不是真的像他解释的那样喜欢他,他怕叶修在骗他。

其实,按照叶修的性格,他不可能再这方面去骗人,更别说他其实很少骗人了,但是,爱情中的人总是盲目的嘛。

一个月里,周泽楷也在一直观察叶修,而叶修又何尝不知道周泽楷的心思呢,两个人在这方面都有些迟钝,所以这一次的事情也就给了叶修一个教训。

所以,在这一个多月里,叶修把过去二十几年所学的所看到的都用来追周泽楷了,他把他的爱完完全全摆出来了,这也导致了,未来几年荣耀学院甚至是全球的两人的粉丝一边流着被虐出来泪一边开心的吃着大把大把的狗粮,

是幸福,也是折磨。

在得到叶修的承认后,哥们几个商量一番后,迅速把叶修和周泽楷在谈恋爱的这一个消息发到了贴吧,微博,朋友圈等等,把这一消息迅速散布出去了。

微博上,叶修、周泽楷两人的名字迅速占据了各大榜首,影响力犹如蝗虫过境。

而此刻,我们的两个男主角在哪呢。

校外,叶修租的小房子里,叶修再发了一条微博后就把手机扔到了一遍,完全不管他的话引起了怎样影响。

把手机扔在一边后,叶修站起身走到周泽楷的面前蹲下,直视他的眼睛说道:“小周,已经一个多月了,哥觉得哥把哥能做的都做了,你也该明白我的意思了,不过这种话要说出来才有意义,所以,

小周,哥今天很明白的告诉你,和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现在,哥已经不喜欢你了,但是,

我爱你。”

“小周,我爱你,是比喜欢更深的爱你,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爱你,你呢,小周,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长久的沉默后,是带着满满的喜悦和幸福的话语,

“嗯,我愿意,还有,

叶修,我也爱你。”







很多年后,周泽楷突然问叶修,苏沐秋为什么要费时费力的给他发那样一段话,是讨厌他吗。

叶修好笑的回道:“其实,沐秋给你发那样一段话并不是针对你,你只是看不惯我做事这样磨磨唧唧的,还有,他的原话是,能给你造成一些麻烦,我也是很开心的,毕竟,你小时候可是给我惹了不少麻烦啊。你看,他完全就是在报复我,和你没有关系的。”






TBC.
===================
绝对没有黒沐秋大大的意思,
如果有吃叶苏或者苏叶的,请不要见意,
如果你真的很见意,请关掉网页,

本篇再加上上面一篇都是过度篇,写的不是很好,
可能以后的写的也不好,还请看文的小可爱们多多见谅,有什么意见也请大胆的提出来吧。

不过,这里的每一个文字都是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没办法,本人脑洞不是很大,所以也请各位不要带有攻击性的话来评判。

毕竟是个新人,有些害怕,所以多说了一些。

以上,感谢。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