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钱

正在学画画的434胖女孩,18楼出不来了

【叶喻】吵架之后(中)

“事情就是这样”吃完晚饭后,叶修在万般无奈下只好像苏沐橙求救。

“叶修哥,你……你是不是从来没有说过你爱他,是不是也从来没有告诉喻队,你并不是因为可怜他才和他在一起的……”

“等等,什么叫我是因为可怜他才和他在一起的,你是不是把文州想的太脆弱了。”叶修质疑道,且不敢相信,又或许是他不愿意相信喻文州因为他而变得如此。

“……叶修哥,我,我想问你,你还喜欢我哥哥吗?”听着叶修质疑的话语,苏沐橙沉默了很久,然后语气轻轻的问出了这句话。

而听到沐澄的问题时,叶修又难得沉默了,而沐澄好像并没有打算听他的回答,只是自己接着道:“哥哥,他跟幸运,有你这么一个很棒很棒的人爱着,

我也很幸运,因为我有一个全荣耀最厉害的哥哥,

但是,喻队却并不是那么幸运,也可以说,他才是荣耀里那个幸运E体质的人,

因为他先爱上了,

爱上了那个荣耀里的神。”

“叶修哥,忘掉过去,去好好的爱喻文州吧。”


结束与沐澄的通话后,叶修在阳台的躺椅上呆呆的躺了一天,直到夜色阑珊。

叶修想到了很多,有苏沐秋与他一起打游戏时那种畅快淋漓的热血,有他们一起接沐澄上下学时淡淡的幸福感,

有喻文州和他表白时微笑中带有一点紧张、羞涩、以及期盼的脸,也有他被喻文州一点点打动,慢慢的喜欢上他的自己,

在最后,是沐秋那张微笑着却没有一丝生机的脸庞,

以及

在那之后

看到的那张始终微笑的脸庞

叶修突然觉得,他好像还是那么渴望站在那个制高点。

所以,叶修打了个电话:

“喂,是我,通知一下,明天开会。”

完全不顾电话那一方怎样的欢心跳跃,叶修心情很好的上床睡觉了。

喻文州又一次在深夜才回到家,开门的那一瞬间,喻文州是期盼着门打开时,那个他深爱的人可以在门后带着笑意欢迎他,

可是,

门开了,

门后却是一片黑暗,是能够将他吞噬的黑暗。

还在期待些什么呢,不是要就知道他爱的人并不爱他吗,不是早就对自己说,只要他在身边就好了吗,为什么会变得这么贪心呢!

又想起今天接到总电局的电话,说是新领队明天要进行开会,心中涌起无力感,他只是想离他再进一些罢了,可是……

“我要怎么样,你才能悄悄喜欢我一点呢。”看着床上熟睡的人,喻文州楠楠自语。

“无论你怎么做,我都不会喜欢你。”叶修慢慢坐起身,看着喻文州难得严肃的说:

“因为,我爱你!”

喻文州在那一瞬间切身体会了什么叫做天堂和地狱

“叶修,你刚刚说的能不能再说一遍!”喻文州小心翼翼的话,让叶修觉得很心疼,他下床走到喻文州的身前,抱住他僵硬的身体,

坚定的回道

“喻文州,我说,我爱你,我现在爱的是一个叫做喻文州的人,是那个尽管他是一个手残,但是他荣耀依旧打的很好,

尽管被很多人质疑,但是任然能够微笑着用实力证明自己,

是那个唯一一个能够和叶修并肩的人,

喻文州,我爱你。”

叶修双手扶着喻文州的脸,亲了亲他的嘴角,抵着他的额头,

“你知道和在这方面并不精通,所以,以后有事你一定要说出来知道吗。”

看到喻文州点头,叶修甚是满意,“好啦,既然问题解决了,那就赶紧睡吧。”



=======
你问我,喻文州大大怎么没反应?哦哦,他任然处于不敢相信的状态,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所以,他不敢发出声音,怕惊扰了这个梦里说爱他的叶修。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