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块钱

正在学画画的434胖女孩,18楼出不来了

【叶喻】吵架之后

一、本人第一次发文,文笔不好,也请体谅
二、本篇文的背景是在叶修退役后的五年
三、可能会有一些OOC


叶修在起床之后有一次发现喻文州早早就出门去了,看着床头标签上的:

我去上班了,桌上的早餐先热一热在吃,还有我今天不回来吃午饭了,晚上也有可能很晚才回来,不用等我了。

吃着早餐,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我们的荣耀教科书,四大战术大师之首的叶神,也只能无奈的深深地叹上一口浊气。

这已经是他们吵架之后的第四天了,说是吵架,还不如说是喻文州单方面的冷战,因为从那天开始喻文州就早出晚归。

而刚刚的那张便利贴,从四天前到四天后,上面的内容一字不差,而且,同样的内容,他尽然能不厌其烦的写上四遍。

而这样做的结果,也终于让我们的叶神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

会想起他能吵架的原因,叶修也有些无奈。

四天前叶修又一次收到了世界荣耀联赛领队的邀请,这无疑是荣耀,而对于已经带领了五次联赛的叶修来说,三冠两亚的成绩无疑又是一项荣誉,所以这一次,叶修便拒绝了这一邀请。

但喻文州却想让叶修继续领队,因为喻文州在去年黄少天退役后,也打算在今年退役,他想在最后一年和叶修一起再站上那个制高点一次。

叶修推辞说他累了,十五年,四个全国冠军,三个世界冠军,沐橙也嫁人了,他已经能够好好休息了,也已经能够和那个人交差了。

说的时候,叶修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但今天一想,这是喻文州的患得患失又发做了。

他们在一起的起因是在第五赛季喻文州先告的白,而他当时说他心里有一个人,只不过他已经不在了,而喻文州说他可以等。

他们真正在一起是第一季世界荣耀联赛出发的前一晚,而五年下来,喻文州虽然没有说过,但是叶修知道他一直在介意他当初说的那句话。

但他从来没说过,所以叶修也以为五年下来,喻文州已经知道了他也爱他,如今看来,并不是如此。

评论(1)

热度(21)